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一年又开始了

标签: 随笔  
2007-02-25 14:30 阅读(?)评论(0)

   新年刚过,人们又开始忙碌了!一年之计在于春嘛!!!

   作为即将毕业踏入社会的我来说,新年更是一个新的开始.将来的生活,工作,一切的一切都是未知?

     我是一个很随意很乐观很无所谓的人!什么事情都不急,车到山前毕有路嘛.我相信我是一个能获得成功的人,一定一定,只是时间的问题.

   我初五就来了,十二点整,结果就我一个人,其他同学都没来,更出呼意料的是我们房东也不在,把电也关了.真是郁闷.真是祸不单性啊,福无双至.就这样过了一天,晚上还没人 一个人在屋里,孤独郁闷,倒霉死了.

   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心情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